close

寫這次遊記前,一直很苦惱該怎麼去跟大家陳述這一段的旅遊

女王說,如果她是讀者或是需求資訊的人,會比較希望每一天每一天都可以寫下來,如果怕寫成流水帳,僅需就摘當日重點目標來寫就可以,為了避免混亂,我還是先寫下這些日子的行程安排

其實,不必一直追求高價的旅行團,高價團不等於高品質,不羈可是說真的,出發前,女王一直在不羈耳邊嚷嚷:厚,老公,我們都參加不起華X的法國團,我感覺華X的比我們的巨X還高檔次說,可是他們團費真的好貴哦…哇啦哇啦之類的話,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繞著,沒錯,那個真的感覺比較高級,不管吃的還是住的…

 

可是,這些在我們去到法國後,這些話就不再出現過了,因為不羈忘了在第2天還是第3天開始,就跟這個華X團不斷狹路相逢,不羈用這高8倍的雙眼瞇了他們好幾餐,甚麼嘛,吃的不就都差不多,了不起就多了水酒可以喝而已,住的飯店也一樣,那不羈是要給人貴個屁呀,還好當初沒有選華X,不然我可能會嘔死,而且華X挾著高知名度,成團人數高達30多人以上,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團大旅行社,反觀我們,不到15個人的小團,可是呀,不羈真的超開心的,團友的素質都很棒哦,而且人不多領隊阿哲帶起來整個感覺旅遊品質就是很好,這裡要給阿哲按一個讚,我只能說,巨X這一次可以找到這個領隊,真的是給整個法國遊一整個加分

 

話說10天的行程必須扣頭跟扣尾,因為光是繞半個地球到歐洲,最快也要耗掉一天,飛機坐15個小時下來,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,如果遇到有帶小貝比你就知道痛苦了

這就是不羈10天安排下來的行程,中間領隊阿哲因為路線與時間的關係稍作前後順序的調整外,所有的點都有參觀到哦,又因為本團都是好咖,時間上掌握太容易了,在巴黎最後一天還多出一個行程上沒有的點唷!!

第 一 天 台北/香港/米蘭

第 二 天 米蘭-摩納哥蒙地卡羅-法國尼斯

第 三 天 尼斯-聖保羅ST.PAUL山城-葛拉斯香水城-艾克斯普羅旺斯【安排入住皇家古堡修道院旅館或莊園旅館】

第 四 天 艾克斯普羅旺斯-沃克呂姿碧泉村水車村-胡西庸玫瑰城呂貝宏山區-亞維農

第 五 天  亞維農-嘉德水道橋PONT DU GARD-亞維農

第 六 天 亞維農-亞爾【我在亞爾與梵谷相遇】-卡爾卡頌【隆格多克-魯西雍區】

第 七 天 卡爾卡頌-蒙貝里耶TGV火車++巴黎【凡爾賽+塞納河遊船晚宴】

第 八 天 巴黎【羅浮宮+聖母院+巴黎鐵塔第二層+拉法葉】

第 九 天 巴黎/香港

第 十 天 香港/台北

以上就是行程的部分,請原諒文筆不好的不羈,但是遊法國真的需要一點歐洲歷史的背景才好,不然也要看過童話故事的場景,再不然要有對美景的幢景...這樣遊歐洲才會有樂趣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不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