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最北最北的角落...你去過沒?

沒有就不要告訴我你已經台灣走透透

歡迎來東引走走...北疆之美...我多說無益...你來一趟就知道

來東引一定要住一下香格里拉民宿

不管是香媽香爸還是香弟...或者我已經錯過兩次的香姐....都讓你覺得他家就是你家

但如果你不了解香格里拉背後的愛情故事...也別告訴我你住過香格好嗎?

IMG_0352  

這趟來東引...老天爺很不賞臉...2天足足送我1天半的雨....

我只能趁他休息的半天...記錄著東引陰天的美

現在這季節...這花開得很正點...如果你覺得美而摸了它...請一定要告訴我感覺...我再請你吃香記紅糟炒飯

IMG_0168  

多餘的景點介紹我已不多說...僅就幾張本人覺得不錯的相片...與鄉民分享

不過話說回來...你一直看也沒有用...電話拿起來...訂船票也訂民宿...來一趟你就一切都明白了

這是我在國之北疆的路上遇到的嬌客...很華麗的黃肚兜

IMG_0199  

東引燈塔的美...一定要親自來一趟

IMG_0283  

晨昏的燈塔...更不可以錯過...賴床一定會後悔...

這張是清晨四點半的燈塔...看來老天爺最仍未許給我一個美麗的日出

這是我第2趟摃龜了

IMG_0362  

陰天清晨的燈塔...是不是藍的很美...

 

所以...你一定要來一趟這裡...親自體驗氣勢磅薄的東引!!讚~

IMG_040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不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